西方马克思主义
相关人士的评价
发布时间: 2009-08-20   浏览次数: 66

校内同事举证评价、校外专家评价及有关声誉的说明;近三年学生的评价结果;课堂教学录像资料评价

校内同事举证评价:学校及哲学系的同事曾经给予本课程大大小小近20次各种奖励。

校外专家评价及有关声誉的说明:举两个实例:其一,2000年,教育部组织评审重点科研基地,鉴于对从事本课程教学的教师在教学与科研方面成绩的认可,复旦大学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先以通讯评审的最高分获得初审通过,后又以专家评审一致同意获得最终通过;其二,2003年,中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领导机构进行改选,国内的同行专家者认为复旦大学最早、最成功、最有影响地开设了这门课程,从而一致推有关教师出任这一研究会的会长。

近三年学生评价:本课程开设30年学生一直给予高度评价,一直给本课程打高分,最近3年虽然已不及往年火爆,但仍属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