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评教2010
发布时间: 2010-04-04 浏览次数: 68

 

评估意见和建议

老师很认真

很幽默。善解人意,为人和善,能够认真回答我们的问题

讲课非常好!

汪青老师专业知识过硬,又对相关领域的最新动态了如指掌,上课内容全面细致,非常好的诠释了医学的许多基本要旨,拓宽了非医学专业同学对于医学的知识面,是一位成功到位的好老师。

听这门课的时候,我获得的智慧并不小。而上课时老师引起同学门得兴趣。老师很理解学生,讲课有意思。

课程为非专业同学开设,汪老师选择对非专业学生有比较深刻影响的课题与话题,请各个医学方面的主讲人为学生进一步认识了解医学的发展与现实开辟道路。严谨仔细,认真负责。课堂讨论与课后讨论结合,学生间的交流充分。

老师上课十分有趣,可以吸引大家。讲课十分耐心,常常举很多事例帮助大家学习。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讲解,开导学生从不同方面思考。整个课堂气氛活跃。上课形式多样.并不居于课本,给大家补充很多知识.给大会家足够参与机会

我感觉这位老师很好,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优雅的老师

汪青老师很好!很幽雅、富有学识的老师。这门课由多个老师讲授,基本每个老师都非常和蔼且授课生动活泼。希望继续保持!我们的讨论课上得也很开心!

老师有深厚的学识,高尚的人格,交给了我们很多知识

汪老师讲课生动活泼,课程内容非常有吸引力,拓展了同学的视野,使同学们都能学有所获。这门课的其他讲课老师也各有特点,讲授的课程也十分有趣。总之,这是一门非常吸引人的课。

汪老师上课很认真,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参加我们的讨论时,汪老师给了我们很多的启发建议,对于学生提出的疑问也能很好的解答。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使我对医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上课轻松有意义

这门课有不同的老师来给我们上不同的部分,每个老师都很好,每节课都很有收获.课堂形式多样且生动活泼,老师会组织我们讨论,在课堂上大家发表各自意见与交流,老师则参与点评与引导.最后一次讨论课我们分成四个组到四个书院的活动室讨论,4位老师带领我们,通过查阅资料、交流我们都能学到很多知识。老师讲课也很生动,对我的帮助很大,非常好。

请有名教授上课,效果不错,使我们的课程不再单一

老师上课负责,注重和学生之间的交流,能很好的引导学生。

学到了不少医学知识,认真负责

老师授课内容丰富而且实际,与社会联系近

将一学期的课程分为几大部分,由不同的老师分别讲解,使我们在短时间内对医学史及一些相关医学知识有较为系统的了解

美女老师,人很好,说话有条理,并且授课思路清晰

喜欢汪老师的风格~

讨论的方式上课,会有另一番效果

老师对医学知识很了解,很专业.

内容很丰富。很有吸引力。

课程有好几个不同的知识板块组成,每一板块也有不同的专业老师为我们上课,老师们将复杂的医学知识简单化,课堂讨论使我们开拓了视野。通过整门课程,我对医学知识有了个初步了解

富有激情,善解人意,改变学生对医学,医生的看法。

总体感觉是还可以,找不到汪老师的任何缺点.

对医学的了解多了不少,感觉有所收获。

课程非常符合学生的需求,让同学了解到自己希望得到的知识,增长见识

不错

授课的内容十分契合学生的需求,同时采用较开放式的教学方式,使学生在课堂上能及时的方便的与同学以及老师之间相互交流意见.

老师们知识面广,讲课生动,能激发学生兴趣。

课程很充实,课堂讨论尤其热烈,是很好的非专业性的课程,我向很多同学推荐了这门课。

我非常喜欢这门课。可以讨论研究的话题很多,可以学到的东西也很多,不仅是学术上的问题,也包括通过这门课我知道了该如何准备讨论材料,做好研究工作,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我私下认为这门课让我受益匪浅。

汪老师讲课很生动,经常进行讨论课,能带动课堂气氛。

老师负责,认真

汪老师的课很有趣,很受益.

巧妙的课程安排,让课程更富有多元化

上课很有意思。! 可是因为每周有不同的老师,有时候能得到新知识,很有趣,也有时候觉得比较内容不太重要。

动用了多名教师资源,对医学进行了多个方面的阐述,加上讨论课等活动,使学生的思维扩散开来。

上课内容充实,能吸引学生。

课程设置很有意思,涉及到医学的各个不同的方面,能够引起我们极大的兴趣,讨论课的气氛十分热烈,老师给我们增加了许多常识和医学的人文知识。

上课态度认真,知识丰富,对学生知识面拓宽很有好处

这门课有多个老师一起上,很专业,也扩大了我的医学视野,很好

很有用的一门课

课程很精彩,各位老师讲的都很好

汪老师的课非常有趣!这门课让我们学到很多专业中没有的东西,拓宽了我们的视野,而汪老师则把这个程度最大化!

老师上课内容新颖,紧扣课题,话题设置紧扣时代脉搏,讨论课的设置也很好。

每个老师上课的内容都很有意思。讨论课很有收获。

满意

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感到学有所获

对留学生来说课程的内容很难。 教授通过讨论的方式讲课,留学生会跟中国人互相交流。

上课的内容围绕一些医学伦理尖端问题,让我们大开眼界,也让我们产生自己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