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电影思想解读
本课程的教学效果
发布时间: 2010-05-16   浏览次数: 124

 

1、校内学生评教分数:
2009-2010学年01学期:5分
2008-2009学年02学期:4.91分
2008-2009学年02学期:4.93分
2008-2009学年02学期:4.88分
2008-2009学年02学期:4.87分
2、校内学生评价(摘录2009-2010学年01学期20位学生的评语):
(1)没得说了,这么好的老师!(2)选择有深刻而经典的作品让学生欣赏,并能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思考,有效地引发了学生自己的思考。(3)老师讲课思路清晰,表达能力强,课堂气氛十分和谐。而且善于与学生交流,也能及时给予帮助。(4)内容紧跟时代,思想很深邃。(5)邵老师讲课讲的很好,常常令我回味无穷,她为我打开了电影欣赏的大门,谢谢您。(6)最喜欢的一位老师,学术水平和人格魅力不用多说,上课的内容形式丰富、有深度,与同学之间的互动做得尤其好,两次讨论课是我经历过印象最深的讨论课。(7)邵老师还需要评价吗?那就是一个好。(8)听邵老师的每堂课都是一种享受。(9)邵老师上课风趣幽默,用生动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英美电影的思想内涵。(10)这么好的老师,真是没地方找啊,知识渊博,又亲切平易。(11)理性归纳与感性分析相结合,提高了我们的欣赏水平。(12)上课内容和讲课风格都非常卓越!!!(13)上课精彩 能引发学生独立思考。(14)老师的课不仅让我对电影有了新的认识,而且学会了从电影中读解社会、读解人生!(15)工作认真负责,能够按计划完成教学任务,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能耐心解答。(16)工作认真负责,有强烈事业心;能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学术水平高,能选用优秀教材和讲义;教法得当,与学生打成一片;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有很强课堂组织能力;师生活动频繁,注重师生情感交流,课堂教学气氛浓厚,深受同学爱戴,享有崇高威望。(17)相当吸引同学,同时对同学的思想提高有极大帮助。是学生爱戴的好老师。(18)太喜欢这门课了!邵老师选的电影很精彩,讲的也很精彩!(19)邵老师的课我非常喜欢,不但老师对电影的思想有很深入的考究,而且还让我学会了怎么去欣赏一部影片。上完邵老师的课,我受益匪浅。(20)这门课让我从电影中学到了很多,看电影时不再是仅仅“看”,并且有了更多的关于人生和未来的思考。
3、课堂教学录像资料
(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