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诉讼法
   首页  教学效果

教学效果

教学效果(含校内同事举证评价、校外专家评价及有关声誉的说明;校内学生评教指标和近两年学生的评价结果;课堂教学录像资料要点)

 

本课程的教学效果良好,获得了学生的较高评价。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在教务处每年进行的教学评定中,本课程均获得较高评价。本科生普遍认为该课程内容丰富,教

学理论联系实际,该课程学习收获较大。

2、校外专家评价及有关声誉的说明:课程负责人谢佑平教授为中国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在该学科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其在全国多所院校担任客座教授,并多次在本校以及其他兄弟院校举办讲座,在专业领域内受到广泛好评。华东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南京大学法学院、浙江大学法学院等高校的刑事诉讼法专业课教师王永杰副教授、万毅副教授、张复友副教授、林劲松副教授等专门到复旦大学听谢佑平教授讲授《刑事诉讼法学》,学习有关教学方法。

3、谢佑平教授早在2000年用此方法在我国著名法学人才培养高地西南政法大学开展教学(谢佑平教授2001年从西南政法大学引进到复旦大学),取得优秀教学成果,荣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版权所有 © 刑事诉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