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物理

   首页  教学条件
 
教学条件

教材选用与建设:《高分子物理》选用的教材是我们自己编写的《高分子物理》第三版(作者:何曼君,张红东(本课程的负责人),陈维孝,董西侠)。

扩充性资料

李斌才,高聚物的结构和性质,科学出版社,19899

Doi, M.Introduction to Polymer PhysicsOxford University Press1996.

Hiemenz, P. C.; Lodge,T. P. Polymer Chemistry, CRC PRESS, 2007.

Rubinstein, M.; Colby,R. H. Polymer Physics, OxfordUniversity Press, 2003.

网络教学环境:所有教学资源包括课程介绍、教学队伍简介、教学大纲、教学资料、多媒体课件、课外习题及相应解答均已上网。另外复旦大学的网上教学系统elearning为课程提供课程内部网上聊天、网上提交等功能,为新时期的高分子物理教学提供了良好的网络教学环境。



版权所有 © 高分子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