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无限排协  复旦大学排球协会
复旦大学排球协会

复旦大学无限排球协会成立于19975月,无限排协一直努力以"无限"(infinity)完美诠释了运动的无极限和无局限,也充分体现了排协成立的宗旨:以无限活力,吸引更多的同学来领略排球运动的无限魅力。

复旦大学无限排球协会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起一直秉承“推广复旦校球,保持复旦排球业余级水平长盛不衰”的宗旨,现有在校会员有千余人,遍及全校所有院系,是复旦大学最大的体育类社团。无限排协每年举办400余场次比赛,如常规性的新生杯排球赛、院系杯排球赛,趣味性的“4+2”男女混合排球赛、四人制排球赛,更有与体教部合作的排球班教学联赛,还有自主举办的华东地区高校排球邀请赛等大型赛事。 复旦大学无限排球协会的男、女一队也战绩不菲,在近年来的上海市级别比赛中,男女队几乎包揽了所有高校组排球赛的冠军,成为上海高校业余排球的领军人物。

在协会和球队的双重努力下,无限排协已连续七年获得复旦大学对社团的最高荣誉“标兵五星级”精品社团称号,并在2008年以第一名的成绩成为“上海市明星社团”。

无限排协现有会员约1000人,分布于全校所有院系,包括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等。平时的日常活动为每周二、四北区体育馆二楼。

协会内部有两支高手云集的无限队,在指导老师刘君老师(体教部教师)的亲自指导下,在历届上海市高校排球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05年女队勇夺冠军,男队夺得亚军;0607年男女两队更是连续两年双双夺冠!

与此同时,排协也举办了无数的规模宏大、精彩纷呈的经典赛事:与复旦学院合办的新生杯排球赛,不遗余力地协助体育教学部举办复旦大学校排球联赛,协办上海市高校体育大联赛,主办持续了10年的四人制排球赛、与日月光华BBS排球版合办的“快乐4+2”排球联赛,主办上海市高校排球邀请赛(排协组)的比赛,主办华东地区高校排球交流赛,协办经济学院、信息学院的排球联赛……同时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01年和03年,荣获“复旦大学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称号;0203连续两年被评为“复旦大学学生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00020405年分别获得复旦大学“五星级精品社团”, 06-10年更是连续夺得“标兵五星级精品社团”,07年获得“复旦大学学生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称号,09年获得“市先进集体”称号。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